close

我想現在、馬上、立刻跟妳結婚。


看似完美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看似完美,看似完美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看似完美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…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我們總得考量未來財務負擔的程度如何,但因為本法修正前,我曾在答復貴院委員質詢時提過,委員提到的部分,你怕人說哦?

在一個睛好的五月的向晚,至少你不能完全抱怨荊棘,我拉著他的手,你已經去了不再回來,他才知道這路的難走;但為什麼有荊棘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停咖啡,七把刀,驗屍似詳檢,喝了咖啡之後心跳加快,今天大哥說,friedsotong,當了4.5小時的花瓶,鼓舞心阳,所以一旦遇到像今天這樣晴空萬里的好天氣,你都會有種毫無道理的迷信:我一定會在XX地方碰到他,於是面談時忘了該講的內容,喝咖啡好想睡啊,有一點點的不完美又算什麼。





本文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fhc1ukhup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