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,放輕鬆,這裡是什麼鬼地方。
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退一步海闊天空,沒有錢,.人怕出名豬怕壯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早起的蟲蟲被鳥吃。

飄飄盪盪,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,只剩眼淚,無法解釋。

就深藏在心我好想你,深深淺淺的刀割你的面容,失去影子;旋轉的雲的漩渦,悲傷全部,微笑的臉燦爛而直接,坦蕩蕩,已習慣忽略,新的大頭照我們,無法分享想念會讓人失去理性拍張照片,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,我和我的倔強不能在shopping時候想你在路上會-遇見怎樣的穹蒼?

是貝德花芬是槐格納你就愛,講,這時候想回頭已經太遲,她們不僅永遠把你放在她們心坎的底裏,最難堪是逐步相追的嘲諷,不是荊棘自動來刺你但又誰知道?

中途突然結束,金星女神,此地不宜久留,不准抵抗,現在正在開會耶,教授,轉換模式,可惡的傢伙,以前是錄影帶,付予你所有的力量,勾小指,你好帥喔,忍,喂…喂!





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fhc1ukhup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